骨折眉毛

无论怎样这都是生活啊!

被世界霸主爱上了怎么办③

Cp:米英,露中(苏露同体),仏英

背景设:冷战时期。

注意!⭕️本篇基于现实历史发展,但不完全相同!本篇为自设!自设!不喜勿入!不要伤害自己的眼睛米娜桑!

⭕️本篇大致背景介绍:美苏冷战时期。后苏联未解体,英国完全受控于美国,中国也被苏联牢牢掌握于手掌中。阿尔和伊万会更病更疯。

⭕️本篇为我和亲友@鸦 脑洞衍生共同创作,如有错误欢迎私信指出。作品后半程会在亲友的号发出。

⭕️本篇对本田菊持友好态度。仅对本田菊个人而言,雷者自避。

希望各位有一个愉快的看文体验!

本章米英,露中,亲分和苏哥出没。

感觉有点苏英味?

踹踹想被踹的宝子@卖梦的奸商 @迟早超市带嘤和法法 (真的很喜欢这个名字)

  

  

  

  

  

  

三天后。

  

巴黎。

  

“还是老样子啊,弗朗茨。”安东尼奥一进会议室就向坐在主席位的弗朗西斯走了过来:“我听说前几日美国拿枪闯进了你的别墅,你招惹他了?”

  

“我怎么会知道”,弗朗西斯反问了他一句,脸色阴沉了一瞬,随后爽快地向他打招呼:“安东尼,坐在这儿!”安东尼奥坐到他旁边的位置。

  

“你看没看看到上次会议时基尔伯特的脸色?老天,我认识他这么多年我都没见他那样过!我承认他有时候太不讲人情了,骄傲自大,神经粗线条——确实挺讨人厌的,但是,好吧,我宁愿他这样子!”

  

“我们所有人都不好过,安东,”弗朗西斯沉痛地拍了拍安东尼奥的肩,“他那样子的到了红营,还和伊万有过那么大的过节,我真不敢想象他们会怎么对待他。”

  

“这样子我们倒应该感谢自己身在蓝营,起码没有大清洗和自我革命--”“我们不应该在任何一个阵营。”弗朗西斯突然插嘴说。空气沉默了一瞬。

  

“什么?”安东尼奥眨了眨眼。

  

“这件事情开会的时候再说,”弗朗西斯眨了眨眼睛,整个人难得看起来很正经,“我们现在只需要等其他人来。”

  

很快,红头发的苏格兰人皱着粗眉毛走进来,近来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在全球搞出来的破事让他想随便抓个人大骂一通,还有他那个混蛋弟弟,在最重要的时候失联-害得他要代替他出席这种欧洲会议。路德维希依旧提前十分钟走进来,随后奥地利、比利时、荷兰等国陆续到齐。

  

弗朗西斯站起来拍了拍手:“既然所有人都到齐了,那么让我们开始会议吧!”

  

欧洲每个月都会有一次议会,而这次正好轮到了在巴黎。

  

“我们或许应该考虑一下欧共体的进一步发展了。”弗朗西斯首先开口发言,“比如其他经济领域和军事方面的。你们也知道,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不联合就没有出路。”

  

“你说过很多次了,我们也知道。”路德维希深吸一口气皱着眉头,仿佛这个提议又刺激了他的胃痛。“我们联合要克服很多阻碍,‘统一的欧洲’的设想被提出过很多次但都没有践行,所以……”

  

“你不久前可是差一点就践行了香肠佬,”红头发的苏格兰人出言嘲讽:“不对,好像还差了一个岛。”

路德维希沉默地皱着眉头没有答话,沉默地闭上了嘴。

  

弗朗西斯揉揉眉头,苏格兰那糟糕的口音让他再次怀念起现在远在葡萄牙的那位,至少伦敦腔听起来舒适。“好了先生们,现在的时刻请不要内讧。苏格兰,我知道你因为你弟弟的事心急…”

  

“谁在乎他?我那个混蛋弟弟?”苏格兰人神情激动,头发的对比下脸上的雀斑都有点泛红,“我巴不得他尽快滚蛋,永远消失!”弗朗西斯将这位的滑稽神情尽收眼底,“果然英国人都是该死的傲娇。”

  

“是啊是啊,毕竟英国现在的情况并不好不是吗。”

  

“你这什么意思,弗朗西斯。”

  

苏格兰眉心一跳。

  

“我有他的下落了。”

  

“什么?”弗朗西斯一句话语惊四座,刚刚让弟弟“永远消失”的苏格兰人从椅子上弹了起来:“你有那个混蛋的消息了?”

  

“你有他的消息居然不告诉我!”安东尼奥显得愤愤不平,“你这样子我都怀疑是你把他藏起来了!”

  

弗朗西斯摆摆手示意对方冷静,“哥哥可不背这锅!”

  

“不是我,是美国。”

  

弗朗西斯的这句话梅开二度,会场上瞬间死一般寂静。随后传来的“咯咯”声是苏格兰人咬牙的声音:你再说一遍?”

  

“弗朗西斯,这件事可别开玩笑。”安东尼奥显然也吓了一跳,“美国囚禁亚瑟做什么?”

  

“他没有开玩笑”,这次发声的是佩德罗,他拢了拢棕黑色的长发,轻声回复到:“亚瑟他,情况确实很糟糕。美国对他…算了。”

  

“很难不让人怀疑美国现今对欧洲的野心已经大到了何种地步。”

  

“现在没有人关心傻逼美国佬到底是什么居心,谁来告诉我我那该死的弟弟到底怎么回事?!”苏格兰愤怒地拍桌而起,席下的国家都默默闭嘴。他指了指弗朗西斯,又回过身揪着佩德罗的领口:“你们是怎么知道的消息,美国囚禁他做什么?!”

  

“美国囚禁他能做什么?”弗朗西斯在主席位勾着笑一摊手,斯科特涨红了脸,几步走向前揪着弗朗西斯抡起胳膊。

  

弗朗西斯脸色突然沉下来,“亚瑟前几天找到我让我帮助他逃离美国,据我所知那时候他刚刚逃出来。”

  

场面再一次陷入沉寂。亚瑟·柯克兰,竟然找到了他的老对头求助,再一次反映出事态的糟糕性。弗朗西斯拿起水杯喝了口水,他实在是有些心力交瘁了,英国的事,美国的事,欧洲的事,一件件都等着解决。

  

“好了各位,现在不是关心这个问题的时候。我们应该着手解决问题——英国怎么办。我不能把他留在巴黎,美国已经起了疑心…所以我让佩德罗把他接到葡萄牙去了。”弗朗西斯向佩德罗抬了一下巴,佩德罗立刻心领神会向那位“爱弟心切”的老哥介绍起亚瑟的具体情况:“亚瑟他,现在在我首都的别墅。”迎着斯科特灼灼的目光镇定地继续往下说:“…他现在状态还好,只是因为害怕被美利坚的眼线发现所以不怎么出门…”

  

“啊对了”,佩德罗忽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开始翻找起自己的文件包,终于在斯科特怀疑的眼神中从中捻出一张信笺,递给斯科特:“这是他写给你的。”

  

苏格兰人紧皱着和他弟弟差不多粗的眉毛,单手扯过嫌弃地“啧”了一声,走回座位,却将那张信笺折了好几次揣进了西装内兜。随后斯科特别扭地向佩德罗道了声谢,他已经迫不及待想结束会议了。南欧人温柔地摆了摆手表示不在乎。


弗朗西斯拍了拍手,示意所有人看过来:“先生们,现在我们可以讨论接下来的问题了吧?一个是亚瑟的归宿,一个是欧洲的进一步合作。”

  

路德维希沉吟着说:“就我看来,这其实是一个问题。美国对英国做出这样的事情,已经严重威胁到了欧洲的安全。欧洲已经危难临头了。我们的确应该进一步加深合作,使已存在欧共体联合更紧密。”


“英国是属于欧洲的。欧洲不能让那个两百多岁的毛头小子骑在头上,我们必须挽回欧洲的尊严!”

弗朗西斯的语气激烈起来,也许是因为想进一步联合欧洲的迫切,又或许是因为亚瑟的遭遇让他情绪陷入了异常的失控,但他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欧共体已经不能满足现在的形势,欧洲国家的温吞表现必须用什么来激化,打破僵持的局面,而英国,就是最好的突破点。

  

“待英国完全落入美国之手时,我们只会更加被动。这不是危言耸听,从英国本身的遭遇就可以看到了不是么?美国完全漠视我们独立发展的权利和自由,他对亚瑟做出这种事情,保不齐哪一天就会威胁到我们每一个人。

  

“我们不能让美国夺走欧洲的英国。”

  

“英国从前是,现在是,未来更会是欧洲的一员。”

弗朗西斯坐在座位上,用手指尖敲打着桌子:“我们要建立的新的欧共体,要涉及政治、经济和军事,各国之间互相信任,统一协调,一致对外。”

他朝台下的路德维希看了一眼。洋芋蛋子板着一张脸看不出什么表情。

  

“这个新的欧共体叫欧盟。”


  

格拉斯哥国际机场。

  

苏格兰提着公文包向出站口的方向快步前行,他的眉头紧皱着,只想尽快回到自己的办公室看一看内兜的信。这么想着,他的手伸向内兜探了探,很好,还在。

  

不知不觉手又攥紧出了满手的汗。自从弗朗西斯说了他的弟弟这段时间一直被美国囚禁后他一直无意识这样做。妈/的,他现在只想找个人揍一顿,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愤怒过了!妈的,为什么偏偏是他那个混蛋弟弟?偏偏是他被美利坚那个变态盯上?再往回了想,为什么他那个傻蛋弟弟要去收养美利坚?

  

为什么…要去争什么世界霸权,有我保护你还不够吗?英格兰。

  

该死的,为什么要去收养那么多弟弟?明明自己也是弟弟,玛德,那个时候他对十三州真是极尽的宠爱,那温柔的目光看着简直令人作呕!他是不是忘了到底谁才是自己的血肉至亲?!

  

苏格兰越想越烦躁,咬的牙齿咯咯作响。他感觉自己已经无法忍耐到去办公室再看那封信了。他放慢脚步,找到一个隐蔽的角落,伸手从内兜里拿出并打开了那封信笺,熟悉的字体闯入眼帘。

  

“语气还是这么欠揍,切。”斯科特往下读着,紧皱的眉头逐渐舒展开来,脸庞浮现出淡淡的笑容。

收好信放入内兜,抬起头又是刚才一副匆忙的模样。他紧皱眉头直视着前方,美利坚做出这样的事情,一定会为此付出代价。

  

苏格兰随即便没入了拥挤的人流。


  

苏格兰手搭上了门把手,却发现门虚掩着。刚刚一路走进来,英国政府的官员们鸦鹊无声,纷纷六神无主地盯着他。

  

苏格兰又是一阵烦躁。他知道今天应该迎来了某个他现在最不想见到的人物,只可惜现在英国乃至全欧洲都惹不起。斯科特攥起的拳头又舒展开来,为了他那个爱大不列颠爱到连命都可以不要的弟弟着想,他决定今天暂时忍耐一把。

  

他深吸一口气,挺直了腰板,打开门跨了进去。不速之客正惬意悠哉地坐在他的办公椅上,还自带了食物和饮品,丝毫没有一丝为自己的擅闯而应抱有的歉意。

  

美国青年举着汉堡包大口大口地嚼着,一边吸溜着可乐。看到他,展露出微笑:“苏格兰?你好。”

“什么事,美国。”斯科特握紧了座椅扶手,深吸两口气才控制自己一拳撂倒眼前的金毛小子的冲动。

  

阿尔弗雷德慢条斯理地又吸了口可乐,慢慢咽下汉堡,转过头,嘴角抿成直线,背对光而呈现深蓝色的眼睛和他对视,仿佛一片辽阔的深海,要将人一口吞噬。

  

斯科特感觉脑门一突一突地跳动。

  

阿尔弗雷德笑了一下:“你见过你的弟弟吗?”

  

“什么?说实话,我已经整整两年没见过那个混账了。他上次离家之后就再也没回来,也没捎个信,鬼知道他去哪里混了。你是脑子里灌满了冒气的脏水才会来问我吗?”苏格兰毫不客气地回讽道。

  

“实不相瞒,”阿尔弗雷德笑着,朝他走了过来。

美国青年健壮的身材和高个子还是具有一定的压迫感。斯科特不着痕迹地后退了半步。:“他最近两年都在我那里。”

  

斯科特感觉脑门上的青筋要崩断了。

  

“就是因为他最近没有告知我就离开了,所以我才想着问你,不知道你有没有见过他?”

  

“…没有。”斯科特发现自己能从牙缝中挤出除了骂人话以外的两个字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这就可惜了”,阿尔弗雷德一脸失望地耸耸肩,“其实如果不出所料的话,下个月我就要放他自由了。”斯科特闻言诧异地抬起眼。

  

“本来已经决定下个月结婚的。”美国小伙笑得阳光灿烂,“可惜他自己跑了,不然我现在来见你应该会提着几箱美金,兄长。”

  

“这样的话,”阿尔弗雷德恶劣地笑了一下,“恐怕又要再关他几年了。”

  

“你他玛去死!”斯科特终于忍无可忍,一拳向阿尔弗雷德挥去,他发誓自己如果今天不把眼前的人揍的后悔自己生出来就不姓柯克兰!该死的,听听他刚才说什么?结婚?还恶心的叫他兄长!

  

然而转眼间,眼前美利坚青年的身躯便向旁边晃动了一下,之后他反应过来是自己在旋转,再之后就重重地摔倒在地。

  

“fuck…呸”斯科特侧过脸朝旁边了吐了一口血,拇指抹去了嘴角的血迹。他刚想起身,后背却被人重重地踩了一脚,斯科特感觉自己的脊椎快要断了。痛苦并没有因这一脚停止,高大的美国青年继续用小腿发狠地抵住他的后背。

  

斯科特疼得直咬牙。

  

“看到了吗?这就是你们和我的差距。”背后的人的语气停顿了一下,变得有些舒缓,听着甚至有几分怀念:“你弟弟刚一开始也不乖乖听我的话,所以我每次都这么把他撂倒,就像现在这样抵住他,然后扒掉他的衣服…”

  

“”motherfucker!gotohell!!fuckingasshole!!”斯科特感觉脑袋“嗡”地一声轰鸣,他青筋暴起,剧烈地翻动起身体,嘴中脱口而出未经过脑子的最恶毒的谩骂。

  

“咚!”一声沉重的响声,破了音的嘶吼和谩骂应声而止。

  

阿尔弗雷德放开了僵直的身体,扔下刚刚用作凶器的烟灰缸,站起身拍了拍手。他垂下眼,撇了一眼倒在地上昏迷的红发的苏格兰人,深蓝色的眼睛压抑着疯狂。

  

“好了,斯科特,我为我刚刚无礼的行为道歉。”阿尔弗雷德深呼了口气,拿起放在旁边桌子上的可乐和吃了一半的汉堡,推开门大步走了出去。阴翳的眼神令人双腿打颤,没有一个人敢上前阻拦询问刚刚发生了什么。

  

“当然,我猜你是不会介意的。我只是遵守了某个英国人几百年前教给我的礼仪而已。”他最后轻笑了一声。


  

与此同时,遥远的东方大陆正上演着恩爱的戏码。王耀裹着红围巾站在车台上张望列车驶来的方向,北方寒冷的空气将他整个人包裹住,脸颊被风吹的通红,不时泛着细微的刺痛,每呼出一口气都会带出一缕白雾,进而整个脸庞都因为雾变得模糊。

  

远处汽笛声渐进,庞然大物冒着浓烟,沿着一条直线从远处驶来,逐渐驶近显露出巨大的身形。

不过多时,刺耳的引擎声和轮子轰击铁轨的声音都逐渐消散,随着一声蒸汽喷薄的响动,各个车厢的车门缓缓打开。

  

王耀四处寻望着,恨不得有八双眼睛,却突然被人从身后紧紧抱住了。

  

“小耀!”王耀惊喜地向后仰起脖子看去,斯拉夫北极熊将头埋到他的颈窝处,浅浅地拱着,灼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肩胛骨,痒的王耀一边笑一边一个劲躲闪。

  

“好了伊万!哈哈,快停下吧!先回家,我给你做了好多好吃的,有你最喜欢的饺子哦!”

  

“好~!”大鼻子的西伯利亚野猫又蹭了蹭王耀的侧脸,才恋恋不舍地将头抬起,直起身搂住恋人的肩膀,几乎半个身子都靠在了王耀身上。

  

“你起开一点,太沉了…”

  

“小耀这么没劲呀~”

  

随着这对恩爱的小情侣走在前面逐渐走远,后面一列苏联军官面色凝重地跟了上去,他们周围更是有一群荷枪实弹的苏联士兵用黑黝黝的枪口指向周遭的人群。人们恐惧地互相推搡躲避枪口,不敢发出一点响声。整个站台寂静无比,只有远处隐隐传来二位的笑语。

  

“希望祖国不要忘记此行的目的。”

  

伊万跟着王耀再一次来到了熟悉的四合院,这里简直像他第二个家。他去自己的房间把行李放好,便溜到厨房帮王耀端菜上桌。屋子里很是暖和,伊万脱掉了厚重的棉大衣,一如既往地未取下他的围巾,然后将几瓶伏特加放在了餐桌上。王耀失笑地摇摇头,虽然对斯拉夫人伏特加不离手的行为已经见惯不惯,但每一次见到依然都觉得奇特。他把那盘饺子放在了伊万面前,并开始严肃的教导:“伊万同志,饺子应该是这样做的,里面不可以放蓝莓等水果,那是不对的,那简直是异端!”说着说着王耀神情激动起来,天知道当他在苏联咬下一口饺子发现里面竟然是蓝莓时的心情!他恨不得把它糊在苏联人脸上!

  

“好啦好啦,小耀不用每次都说,我知道啦。从莫斯科来我已经很饿了,小耀忍心让我一直饿肚子吗?”

  

斯拉夫人撒娇的语气让王耀败下阵来,他总是对那软软的腔调欲罢不能,暗暗责备自己的心软。王耀开始不停地给对方夹菜,乐衷于在对方碗里堆小山,反正恋人胃量大,他总能吃完的,况且他不是说自己饿了一路?我总不能亏待他的肚子。伊万一边无奈地看着自家小同志向自己使坏心眼,一边乖乖地往嘴里塞菜。“可真是一只娇矜的小猫”,伊万·布拉金斯基弯了弯眼角,眼神死死黏在东方人白皙的脸上。“如果永远属于我的话就更好了。”

  

正忙前忙后的王耀自然没注意到斯拉夫人微妙的变化,两个人甜甜蜜蜜地吃完了美味的一餐。很久没好好黏在一起,特别是刚吵完架和好的两个人一起去洗了个澡,从浴室闹到了房间,爱欲压满枝头,陪了一晚上的月亮。

  

End.

注:和妈咪讨论下此世界背景下欧盟提前成立是有可能的,所以不要考究历史啦!预警也说了与现实发展不同喔!

亲们的心心和小蓝手都是更文的动力啊!评论也是捏!(抱住大腿求求)

  


评论(157)

热度(1363)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